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李东赫x你】波光1

是看到朋友发的土味突发奇想写的🤩

小学生文笔/第一人称

别人认为的坏学生x被父母控制的你

请勿上升正主,含貂,诺,🍑

感谢食用~❤️💚

  

“老师口中的混混

  家长眼中的狐朋狗友

  那些烟酒不离手的人

  那些满身酒味的人

  是站在悬崖边拉我上来的人

  是陪我一年又一年的人”

  

        阳光和煦,微风徐徐,鸟语花香,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放学铃声响起,安静的教室开始变得吵闹,学生们都在结伴准备回家,去做已经商量好的安排。

       “珍妮啊,一起走吧!今天上的课好难,你在路上跟我讲一下上课老师教的那个知识点吧,切拜,周末我请你吃辣炒年糕!”(ᓀ◡ᓂ)

       “啊?不了,我还有事。”

       “好吧,那我先走了,你自己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好。”

        等教室里的同学走完后,我走进教学楼里的公共卫生间,慢慢地从背包里掏出化妆品,笨拙地给自己画上成熟的妆换上平时不敢穿的短裙,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穿(不知道为什么李东赫让我今天一定要穿得特别一点),最后把扎好的头发放下来。等一切都准备好后,再从教学楼侧面小道的围墙翻下去,这里是监控盲区,疏于管理也没有人会来,这也是我每天放学的必经之路。

        先站在花坛上把书包扔下去,再扶着墙沿用双手支撑着身体让自己能跨坐在上面,最后腿一抬一跳就可以了。这是从那天开始后每天都会进行的动作,我早已熟练,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小失误。

         “你能不能小心点?上次摔下来还不够痛吗?”李东赫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墙的另一面靠着抽烟等我。

        “这点痛算什么。就算骨折也还是没有人会发现会关心我不是吗?”

        “怎么了?又遇到什么事了吗?别想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会喜欢的。还有今天你穿得真好看。”

        李东赫是我第一次尝试翻墙出学校的时候偶遇的人。当时,因为是第一次翻墙所以动作很生疏,不小心直接摔下去了。

         “嘶,阿西…”我吃痛地从地上爬起来,头顶却传来了“呵,不会翻墙还翻墙,还是个女生,真蠢。”我拍了拍身上的灰,盯着他,想反驳他点什么但是什么都说不出口,只是盯着他。

       “看我干什么?呀!你不知道这条巷子平常都是混混吗?你爸妈没告诉你吗?看你是生面孔,还是个女生,我劝你赶紧走。以免一会儿被打。”

       我有点儿被吓到了,愣在原地,盯着他。

       “你不会是个聋哑人吧,呀!我让你赶紧走!听——到——了——吗——”他故意拉长加重了后四个字。

        我忽然被他吼回过神来,拿起地上的书包就准备走。刚走到巷口,就看到迎面走过来的一群混混。“呦,没见过。呀!你知道来这里要收过路费吗?把钱拿出来!”我被吓得连连后退,不小心被旁边的石头绊倒在地。“呀!她的过路费我已经收过了”又是这个声音,说罢李东赫就向他们扔过去2万韩元,其他混混好像很怕他,并没有要为难我的意思拿了钱就走了。我站起来,对他微微一笑,“谢谢,我先还你一万,我只带了这么多,下次还你。你还是会在这里对吧。”

        “不用,没穷到这种地步。”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像小说里写的老套剧情一样。后来再次见面是看到他在被警察追,我给他指了路,让他藏起来躲过了追捕。

        “谢谢。”

        “没事,上次你帮我,这次帮你,应该的,你叫什么?上次也没来得及问,钱还没还给你,我请你吃东西吧,还你上次的钱。”

       “李东赫。不用了,我走了。”

       “我不喜欢欠别人什么,走吧。”

       就这样我拉着他去了平时和东营他们经常去的店铺,吃辣炒年糕和泡菜汤。

       在等饭的过程中,他只是把头低着没有说话。我想问他住在哪里?为什么被警察追?但是想了一下觉得算了,突然这样问可能会很冒昧。

       “为什么翻墙?”他先开口了。

       “就是想试试…我…比较喜欢挑战自我。”

       “你不知道那条巷子很危险吗?以后不要这么做了,不是每次你都能…遇见我。”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我差点儿没有听清。但或许他到现在还以为我没有听清楚后面3个字吧。我们之间好不容易打破的寂静,气氛又冷了下来。

       “127号的泡菜汤好了哦~”老板的吆喝声再次击碎了我们之间的尴尬场面。他刚想起身,我又把他按回座位,拍拍他的肩膀表示没有关系我去端。

       把泡菜汤放在他面前,“快尝尝,我每次有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来这里喝泡菜汤,然后就会被治愈好~”他拿起勺子盛了一点放进嘴里,本来没有什么表情的脸慢慢被惊喜填满,“哇,大发!这个泡菜汤这么好喝!”

       “是吧,嘿嘿嘿,这可是经过我和东营还有帝努认证的,我们可是名嘴,只要我们说好吃的东西那一定都超好吃!”看着李东赫和刚刚完全不一样的神情,我有些惊讶,惊讶这个男生居然脸色转变这么快。

        “我很喜欢泡菜汤,以前觉得妈妈做的就是最好吃的了,没想到嘿嘿嘿,你也喜欢泡菜汤吗?”

        “阿尼,其实我更喜欢大酱汤。”我小声嘀咕出来,但还是被他听到了。

        自从那天过后我们两个交换了联系方式开始经常联系,之后的每天我都会翻墙放学,他也每天都会在墙的另一面等我。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