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李东赫x你】波光3

🐻🐻🐻上文见这里波光2 

  

  “珍妮,你没事吧?没有受伤吧?那家伙是混混,你怎么招惹上他的?”金东营一边拍我身上的灰一边关切地看着我,他总是像哥哥一样关心温暖着我,在以前我还不认识东赫的时候他就是最懂我的人。

        “没。”我盯着李东赫离去的方向,愣了半天吐出了一个字。

        “珍妮xi,以后还是我们一起上下学吧,以防你又被这种混混盯上,我和东营哥今天走到半路还是很担心你,所以就半路赶回来了。”  ૮₍ .◜◡◝₎ა

        “在看什么呢?现在很晚了,你现在回去肯定免不了伯父伯母的一顿说教,我们把你送回去跟他们解释一下吧。” (ᓀ‸ᓂ)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吧。”

        “阿尼,肯得…好吧。你小心。”东营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看到了他和帝努两个人偷偷跟着我,直到我安全到家门口,他们才回家。

       “这么晚才到家?你去干什么了?不要告诉我又是在学习,野丫头。”妈妈还是拿着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看着我跟我说话,在她这里我没有感受过寻常的母爱。

        “从明天开始,你不用上学了。学校那边我给你请了假,从现在开始到高考一直在家学习,我跟你爸都一致决定给你请家教,多多关注你学习直到你考上首尔大。”

       “为什么?你们怎么能擅自做决定?我在学校学习就可以了,不需要你们请家教!”这是我第一次出言反抗,妈妈被我这种态度惊到了。

        “哦莫!你现在是在跟我顶嘴吗?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吗?滚回你的房间去不准出来!”

        即使再拿着仇恨的眼光看她,但由于多年的屈服养成了我懦弱的性子导致我还是没有勇气直面去对抗她。

       我回到房间把门锁上哭了起来,我真的觉得这每时每刻就是炼狱,我被困在牢笼里,无法逃出。我觉得自己就像是马戏团里的动物,只要不服从,背后就会有千万种惩罚等着我让我屈于他们的命令。哭着哭着我就睡着了,梦里我梦到了我被关在黑暗的房间里,被绑在椅子上还捆着手和脚,我的眼睛被黑布蒙着,嘴巴被胶带贴着。周围的黑暗和内心的恐惧将我一点点吞噬,一点点动静都会变成许多触手密密麻麻地爬上我的头皮。我的脖子被无形的手狠狠扼住,还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环绕“去死,去死,去死…”。后来有一束光照了进来,照在我的身上。我焦躁的心得到了一丝慰籍,透过黑布,我能感觉到一点光亮,也能感到一丝温暖,正当我试图放松自己的时候,一把匕首忽然出现刺向了那束光,此时我从梦中惊醒。

       我坐在床上,看着被泪水浸湿的枕头,不禁呼了一口气,“还好只是梦。”我拿起手机,看到金东营和李帝努给我打来的20通未接来电,我用KKT回复了他们,告诉他们我没事以及无法再去学校上课的消息。他们表示很伤心,但是可以以后常常来找我给我解闷,跟他们互道晚安之后。我看到了最底下的一条未读消息——“还好吗?”这是李东赫发来的。想到他突然在学校的天台出现,以及今天的行为,还有被李帝努打的那一拳,我给他回了消息“还好,你怎么样?”。这条消息迟迟都没有得到回复。

       第二天早上,我的房门被妈妈敲响。“eigi,家教老师来了,快出来见老师。”她在外人面前一贯喜欢装成慈母的模样,对于她这种行为我早已见怪不怪。

       “eigi,这是家教老师郑闰伍,是我同事的儿子,去年以很优异的成绩考进了首尔大学。你要向他学习哦”妈妈双手放在我的肩上,笑着看着郑闰伍。

        “啊尼啊sei呦”郑闰伍笑着向我伸出了手。

        “阿尼阿sei呦”我也笑着把手向他伸去。我们度过了平淡的7天的辅导时光,他讲的很好,也很有耐心,当我面对他已经讲过的题还不会的时候,他总会露出脸上甜甜的酒窝然后耐心的给我再讲一遍。

        “唉,七天了。为什么还不回啊?”我小声嘀咕道。

        “你在说什么?男亲吗?自从我教你第一天开始就经常看见你拿着手机看,好像在等消息。我跟你说,现在紧张时期你最好不要谈恋爱哦,不过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我可以帮你。”说完,他又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酒窝。

        “啊,没事没事,不是男亲,只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不过你说能帮我对吗?拜托带我出去吧,我需要见他一面。”

        “好。明天怎么样?只要你今天试卷能拿九十分以上,我就和你妈妈说明天我们去图书馆学习。”

        “好。一言为定。”

        经过两小时的奋笔疾书后,“89分,唉,有点可惜呢。”郑闰伍撇着自己好看的眉头,“下次再试一次吧。”

        “不能通融一下吗?求你了。”

        “安对!”

        “好吧。”

        等郑闰伍回家后,大概晚上八点。正好今天爸妈加班,需要在外住宿。于是,我提前和东营还有帝努打了招呼,让他们帮助我今天短暂逃出去一会儿,我们故意把房间里的监控搞坏,然后翻墙出去了。

        “哇,大发!珍妮xi,你什么时候这么会翻墙了。”帝努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说来话长,快走。”

       我跟帝努和东营一起来到了我们经常去那家店喝泡菜汤。“祝珍妮xi出逃成功!!!”我们三个一起举着筷子用辣炒年糕干杯。这么快乐的氛围,其实我一直在惦记着没有回我消息的东赫。我跟东营和帝努说自己去买个水,就先跑出去了。

       我跑到我们经常见面的巷子里,但是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我一边走一边想他到底去哪儿了,我是否还能见到他,忽然我觉得我背后有点冷,余光看到了身后有黑影,我真的被吓到了,于是又跑回了泡菜汤店。

       “呀,珍妮,你怎么气喘吁吁的,你买水买了好长时间哦”帝努和东营一起抬头看着我

       “没事,就是想喝那个水,但是一直没找到,就多跑了几家店。”

       “好吧。”这时门铃忽然响了,我扭头看过去,一看是郑闰伍!马上把头摆回来然后埋得低低的,不想让他看见我,如果被他看见,一定会告诉我妈,到时候我就惨了。

       “珍妮,怎么了?你用鼻子喝泡菜汤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