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李东赫x你】波光4(最终章)

🐻🐻🐻上文见这里波光3 

  

   “嘘!金东营你闭嘴,那是我家教老师!”

      (゚O゚)金东营和李帝努都做出了震惊的表情。“怎么会这么巧?”他们也埋下头小声的跟我讲。

       “你好啊~珍妮xi”

       “阿西,完蛋了”都怪金东营,呵呵,内心peace了。我僵硬的把头转过去,“啊niao~,欧巴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刚好饿了,看到有家店就进来了。”

       “啊,好吧,这家店泡菜汤很好喝嘿嘿”

       “啊,是这样吗?那老板来一碗泡菜汤吧。”郑闰伍对小店老板说。

       “啊,珍妮xi,我和帝努先走了哦~我们两个还有作业没写完,下次再见啊哈哈哈哈哈”金东营拉着刚放下碗的李帝努就要往店外冲。

         “啊西,金东营李帝努,这就是亲故吗(╬◣ω◢)”我呆呆的坐在位置上,郑闰伍端着刚做好的泡菜汤坐在我面前。

       “还是出来了啊,怎么样,见到了吗?”

       “没有。”

       “其实,今天你的考试考了90分,说你考了89分其实只是因为想看看你会不会想别的方法逃出去,还有看看你那位朋友对你来说有到底有多重要。”

       “你怎么这么恶趣味?无趣!”我对于他说的话有点愠怒,有种被戏耍的感觉。

        郑闰伍看着我皱起的眉头,笑了,“真可爱,好了,别生气了,我已经跟你父母说过了,明天我们去图书馆学习。你还有时间去找他。”

        我听到这番话,脸上马上换成了很臭屁的表情,“谢谢你!你这顿饭我请了!我先走啦!”

        “没事,下次不要晚上一个人去那条巷子了,很危险。”因为知道明天可以出去的消息太兴奋,我只是回答了他几句好好之类的话,没有思考他的回答就跑出去了。

       我跑到当时东赫带我去的地下演出点。“哇,果然这里晚上和傍晚就是不一样!”舞台的灯光聚焦在主唱身上,好多人围在舞台周围,我站在暗处,看着台上的火热的乐队们和台下狂热的粉丝观众,挺好的就是有点儿吵,但是我也挺喜欢这种氛围的。

       我慢慢地靠近舞台,向人群中走去,想要一起感受这种喜悦的感觉。“接下来,是今天的最后一首歌《life is still going on》,大家掌声!”我跟着周围的所有人一起欢呼鼓掌。

       “Don’t stop the music

         왜멈춰있어

         춤추듯돌아가

         Life is a party so 

         딱히월안해도

         Tick tock tick tock 

         Life is still going on 

         그저흘러가”

       我被这温暖的嗓音治愈,周围吵闹的环境也慢慢变得安静,我内心的伤口也在歌词中慢慢地被抚平。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被治愈的过程,脑子里想着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跟爸妈的争吵,东赫带给我的快乐,东营和帝努带我出逃的喜悦…一曲毕,我慢慢睁开眼睛,眼眶不禁湿润了,“还能再见吗?”

        我把低下的头缓缓抬起来,望向台上的唱歌的人,我震惊了。是他!是李东赫!我尽全力人群中挤出来,跑到后台,生怕只要慢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你是谁啊?为什么来后台?”乐队的成员看到我有点儿生气的质问。

       “不好意思,李东赫在哪儿?”我连连鞠躬道歉,但也不忘自己的目的。

       “我没有义务告诉你。”乐队成员继续没好气的说,我努力伸直我的脖子往后台看,仿佛再努力一点,就一点能望到他。“还不走吗?我不打女人。快走!”我失望的转过身,时不时还回头望几眼,生怕一转身,就会错过李东赫的身影。

       “我看错了吗,明明就是啊。”我一边小声嘀咕一边低着头往前走,忽然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他的身上气味很好闻是熟悉的味道,我没看清楚那人的脸就马上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撞到你了!对不起!”那人并没有说话,我鞠躬的时候看到那人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等我抬头,是李东赫。

       “你怎么来了?”他用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语气跟我说话。我看着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呆呆站着,忽然鼻子一酸,眼泪像是不受控制一样的从眼眶流了出来。我跑上去紧紧抱住他,死死抱住,用自己最大的力气,生怕如果这次再放手,他又会消失不见。

       “咳咳…再紧就要勒得我上不来气了。”,听了这话我慢慢地把收紧的手放松了一点,我们就以这样的姿势站了很久,等我把情绪控制好,感受到这不是在做梦后,我放开了他。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我找你找了很久。还有那天你怎么知道我在天台?”我盯着他,渴望从他那里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别急,我们去另一个地方说。”他牵着我,走到了一块空地,漫天的星光陪同着月光一起撒在草地上,我和李东赫席地而坐。

        “对不起,这么长时间没回你。那天我一如既往地在墙边等你,我抽完了两根烟你都没有来,就觉得不对了。我从墙边翻过去,去你的教室找你,看到你与其他人不同的干净的书桌,不知道是有一种预感还是什么的就去天台看了,没想到你就在。幸好我拦住了,不可以轻生的,知道吗?自杀是会下地狱的。”

       “对不起。那天帝努打你很痛吧,那小子没轻没重的。”

        “没事,以为我是混混的嘛,没关系,如果我看到你被别人压住,我也会上去给那小子一拳的”

       我看着他笑了“不好意思,现在才来找你,我被我父母囚禁在家里了,直到高考都不会再去学校了。所以…”

        “啊,我说为什么后来你再也没有来过了,没关系,想什么找我来都可以。”

        “我…谢谢你。我以前都不知道你唱歌居然这么好听!”

       “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嘿嘿嘿,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被警察追吗?因为被认成了小偷,嘿嘿嘿很可笑吧。本来是看到小偷想帮别人抓,但是最后被当成了小偷。TAT”

        “嘿嘿,好可怜”摸了摸东赫的头。

        那天晚上我们在月亮和星星的陪伴下聊了很多很多,他跟我讲了很多事情比如他为什么会被认为是混混,以及自己演出的时候遇到的一些好笑的事情,还聊了以后的梦想。

       他在滔滔不绝的讲着好笑的事情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的眼睛,好亮。

        “能告诉我为什么一见到我就把我抱住了吗?”

        “因为,因为什么呢?因为失去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很珍惜,所以要紧紧抱着,让自己有实感,告诉自己不是在做梦,我的宝藏真的就在我身边。”

        “你的宝藏是我吗?”

        “是。”

        “珍妮xi,我们要好好生活哦,为了各自的梦想,好好相互陪伴,勇敢追逐梦想。东赫呀,会一直给你应援的~”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