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黄冠亨/钱锟x你】海岛回忆录

3k+/第一人称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可以配合《Gold Dust》观看,感谢食用❤️💚

  

        “오늘도다시올까소란한그빛

                 那道光芒今天还会来吗

                   벌써스러져가아득한데

                    或许已经渐渐消失了

                            감은눈뜨면

                     若是睁开紧闭的双眼

                        순간너와하늘이길

                     那一瞬间希望有你在”

  


         夹杂着海水咸味的风轻轻地从我身侧抚过,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也缠绕在我的耳边,望着被漫天星光映照着的海浪,我的思绪一下被拉到过去。

        那天,也是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海风,我们牵着手就像其他普通情侣一样在海边散步,只是比起周围幸福嬉闹的声音,我们这里是一片寂静。“今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一起散步了…过了今夜,我们应该再也不会见了,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我率先打破了这片寂静,牵着他的手也不自觉地紧了紧,他棱角分明的侧脸被月光映照的显得比平时更加深情。他紧闭的双唇动了动“明天我就要去韩国了,我们各自珍重吧,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你能幸福地过。钱锟。很喜欢你,可以看出来,回应一下他吧。”说完这句话,他松开了拉着我的手,向远处走了,没有回头。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强忍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还是忍不住流了出来。这样的场面我已经在脑海里排练了几百遍,可是当真正经历的时候眼泪还是没有办法忍住。

  我和黄冠亨从初中开始就是同班同学,直到大学我们也一直都是。确定情侣关系是在高考结束当天,那天,他忽然牵起我的手,跟我讲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从初中到高中六年,如果说对他一点心动的感觉都没有过,是不可能的,所以那天听到他的告白,我就满心欢喜地答应了。

     我们利用那个暑假一起去旅行,去到了我们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三亚。他想去那里是因为他喜欢海浪和沙滩,我想去是因为我喜欢被阳光笼罩的感觉。白天我们一起去景区游玩,到了晚上就一起去海边踩水。他的性格真的很开朗,会无时不刻逗我开心,他小时候的愿望是做喜剧演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吧,长得这么帅的一张脸,不想当爱豆居然想当喜剧演员。我问过他原因,他只是说他想让所有人都开心。

        那次旅行后我们也一直很幸福的过着,上课坐在一起认真学习,下课我们就一起去学校门口的商业街逛吃,有时候还要一起来上几局游戏,晚上一起刷校园跑的时候也一起畅想着我们美好的未来,一切都井然有序,幸福美满。

       直到在大三那一年,他告诉我,有个经纪公司跟他打电话,告诉他想让他去做练习生,公司在韩国。我问他想去吗?他说想去试试,但也一直在问我的想法,说会考虑我的感受。当时我并没有多想,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支持他,就鼓励他快去试试。大三的暑假,是我们唯一一个没有见面的暑假,他在公司练习,一直都很忙,我们的聊天记录也比平时少了很多。等到大四开学,我见到他,发现他瘦了不少,就问“公司训练很累吗?感觉很辛苦的样子。”“不累,还挺开心挺让人有成就感的。”“那就好,嘿嘿嘿…”

        “珍妮啊,如果我去做爱豆,你会同意吗?会开心吗?”

        听到这句话我愣了一下,但脸上错愕的表情又马上被我的以往展现在他面前的笑容所掩盖,“会开心啊,你开心我就开心,可是你不是想做喜剧演员吗?”

        “事实上,不是想要成为喜剧演员,我只是想让每个人感到开心。”

       “啊,好吧,我支持你,那就去做吧,嘿嘿嘿…”虽然内心有被他的话冲击,因为知道如果他真的去做了练习生,我们将会面临什么,但还是抱着尊重他想法的心支持了他的决定。

       在大四期间,他韩国中国两边跑,几乎都是只要一走就是很久,每次都是等到学期末的时候才会回来。我和他的聊天记录也从曾经的无话不说变成了每天的日常问好。他在韩国很努力的练习,我在中国很努力的学习。

       班上有个男生,叫钱锟,我能感觉到他好像喜欢我,大一到大三期间,我和黄冠亨整天在一起的时候倒没觉得什么。大四,黄冠亨经常不在,我能感觉到钱锟有在暗戳戳地关心我,很有分寸地对我好,就像哥哥照顾妹妹一样。一开始我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拒绝,谢谢他的好意,但后来他跟我讲了只想和我做好朋友,没有别的想法,我也就慢慢接受了他的好。

  

        大四期间,很多想要纪念的重要时刻黄冠亨都不在,是钱锟在帮我拍照记录,他拍照真的很好,每次都他拍完之后传给我,我再选几张我觉得最好看的发给黄冠亨。每次传照片时,我盯着聊天窗口一条条没有得到回复的消息,神色也不禁黯淡,我在脑海中设想过我们可能快要分手了,可是一想到这样的结局我就很难以接受,然后就会控制住自己的思绪禁止自己再想。

        等到毕业典礼,你终于回来了。但你见到我,没有久别重逢的激动,而是意味深长地走到我面前跟我说“我们分手吧。”这一句话、这一个画面我在脑海中设想过无数次,可是我还是没有想过这么快就会发生。

  “周末我们再去一次三亚吧,我想把曾经在那里许过的愿望收回来。”

        “好。”你说完这句话,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你提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我约姐妹出来喝酒,问她们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问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我把我见了你不敢说的话,全都融在了酒里,酒馆昏暗的灯光衬托着酒杯里的威士忌更加浓厚,我将它一饮而尽,辛辣的口感刺激着我的喉咙,泥煤香冲击着我的大脑,麻痹着我的神经,仿佛只有这样我才能暂时从分手的痛苦中抽身。

  钱锟可能察觉到那天我的情绪并不对,所以就一直给我发消息问我怎么了,见我没有回,就问了我的姐妹。她们告诉他,我在酒馆,于是,他就马上打了出租车来酒馆里找我,他来了我的姐妹们就走了。他坐在我的对面,静静地看着我。

       “你怎么来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她们几个临阵脱逃!说好了要陪我喝到天亮的,不行,我得打电话把她们叫回来”

       钱锟按住我拿起电话的手,“别打了,也别喝了,我送你回家。”

       “回家?不回家。我不回家!我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说他为什么和我分手啊,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没有,你做的很好,是他不好。快站起来,我送你回家。”钱锟一边扶我起来一边安抚我的情绪。

        “你不要碰我!他看见了会吃醋的!别碰我!我不回家!”

        平时脾气一向很好的钱锟听了我的话,眉头皱了起来“你以为我想碰你啊!快回家!你在这里喝酒有什么用吗?酒精麻痹你的神经只是一时的!难道你喝醉了他就不和你分手了吗?!”

       我确实被钱锟这突如其来的怒火吓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凶我,我们说了我们会有很美好的未来的,为什么他要和我分手啊,为什么说话不算话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说。大三那年我是不是不该放他走啊。”

        钱锟没有说话,只是结了账,把我从酒馆拉了出来,送回了家。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看到了桌子上的便条:不要难过了,给你煮了醒酒汤,你热热喝了吧。酒精是不会阻止事情发生的,与其难过,不如好好面对,去结束这段感情。

       之后,我便收拾好行李去了三亚,我把我们走过的地方又自己走了一遍,回收着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周六晚上我们在海边见了面,聊了这一年你在韩国的练习生活和我在中国的学习时光,这一晚我好像释怀了许多。也有了前面我所说的独自流泪。

       黄冠亨去韩国后,我开始更加专注自己的生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钱锟也成为了很有实力的创作人,我们之间的联系没有断,我开始慢慢接受他对我的好,开始重新审视我对钱锟的感觉,慢慢地,我们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过着幸福的生活,有了自己的小家。平时只要我下班回家就可以看到桌子上他做好的饭菜,节日的时候他会给我准备浪漫的小惊喜,我的喜好他也会一一记下。如果说黄冠亨带给我的是青春里的快乐,那么钱锟带给我的就是生活中数不尽的温柔。

       “妈妈!原来你在这儿!”女儿的声音把我从思绪中拉回来,她一把把我抱住,盯着旁边的广告栏“妈妈你在看这个吗?这个叔叔好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爸爸你偷看帅气叔叔!”女儿说完便跑了,听到女儿说的话我才注意到旁边的广告栏,是黄冠亨的代言广告,看来他过得不错,应该也完成了希望所有人都开心的愿望了吧,哈哈哈…

        我站起来,转身去追女儿,一个踉跄,差点摔地上,还好钱锟揽住了我,笑着说“慢点儿,女儿在这儿,别跑那么快。”女儿在旁边看着我和钱锟的模样笑。我想,我在三亚应该留下了新的回忆。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