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李马克x你】当你带他过年回家🐯

首先,马克的Child发行一周年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Child~~~🎂🎂🎂

————————————————————

2k+/小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

感谢食用❤️💚 Plz enjoy the article~🤩

  

  深夜,你和李马克靠在床头,他借着小夜灯的光在看书,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玩手机,过了一会儿,你的眼睛开始有点酸痛,就放下了手机,望着他的侧脸养眼睛,看了一会儿,你对他轻轻地说了一句“马克呀,今年过年和我一起回家吧。”

        李马克听到这句话忽然转过头来用自己圆圆的眼睛看向你“Really ,babe?Are you sure?”你把头从他肩上移开,坐正在床上,对他说:“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是时候带你去见见我的父母了,可以吗?”李马克听到你这么说当然很开心,他把书放到一边,一把抱住你“Yes!这是你对我的认可,谢谢你信任我,I love you ,babe~”说罢,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在过年回家前的几天,李马克每天都处于亢奋状态,白天一直不停地问你按照中国的礼仪见父母应该怎样做,需要准备什么,每到晚上就一直兴奋的睡不着。

        终于到了除夕那一天,你们回去了。李马克穿的很正式,因为他觉得第一次见家长必须要着重服装才能不显得失礼,你也尝试过劝他不用这么正式,穿的休闲一点就可以了,但是他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你也不好再说什么就任由他了。

        到了父母家门口,你伸手正准备敲门,李马克忽然抓住你伸出去的手,对你说“Babe,我还是有点紧张,万一你父母讨厌我怎么办?”“放心啦,他们想见你很久啦,我父母很亲和的,嘿嘿嘿...”你用另一只手拍了拍李马克的肩膀,以示安慰。

        门打开之后,妈妈将你一把抱住“珍妮回来啦!妈妈想死你了,这都第几年了,你终于回来了,马克呢?你在电话里说今年你们一起回来来着。”“妈,你先放开我,马克还在门口站着呢。”李马克慢慢从门后把脑袋探出来,一脸害羞地用你教他的几句中文说“珍妮妈妈好,新年快乐~”“哎呦,新年好!新年好!真帅啊,快进来,外面太冷了。”

        进门后,李马克把提来的礼物放在门口,靠紧你小声地问“Babe,你爸爸在哪儿?”你扫了一眼四周,好像确实找不到,就问妈妈“妈,我爸在厨房吗?怎么没有看见他?”“你爸啊,听说你们要来,非要露一手,正在厨房做饭呢。”妈妈笑着说。

       你换好拖鞋往厨房走去,李马克也换好鞋紧紧跟着你,“珍妮回来了呀,看看爸爸做的什么,都是你爱吃的!马克呢?”马克听到你爸爸在叫他的名字,马上反应过来“珍妮爸爸好,新年快乐~”,你爸爸一听乐了,“嗯~中文还可以嘛”,马克没有听懂爸爸在说什么便向你投来求助的眼光,你意会到,马上跟马克传达爸爸的意思。李马克不好意思地笑了,抓了抓自己的头,“谢谢。”

       后来,妈妈就拉着你和马克去说话,她给马克讲了很多关于你小时候的趣事,还给他看了你小时候的照片,由于语言原因,你在两人之间充当翻译,因为妈妈爆料了你太多的黑历史,于是你决定篡改一点。比如,妈妈给马克讲你小时候参加联欢会表演节目,在台上唱歌却紧张到忘词的事,就被你翻译成小时候参加联欢会,表演唱歌赢得了台下所有人的喜欢与掌声。李马克知道你的性格有点窝里横,在外面其实非常内向,所以对你翻译出来的话带有疑问,但也并没有表现出来,就看着你讲述你小时候的“丰功伟绩”。马克被你小时候的事情搞的笑不停,用手一直在拍旁边的你,这让他本来紧绷着的心此时也放松不少。不过他拍的真的很疼,后来马克说要去上厕所就先离开了你和妈妈的身边。

  他走进厨房,看到爸爸忙碌的身影,就对手机说了一些话,然后用翻译器翻译过来,又小声的复读出来“珍妮爸爸,你好厉害,可以教我做饭吗?”爸爸听了笑得合不拢嘴,“OK!OK!”

        过了一会儿,你意识到马克还没有回来,就给他用手机发消息说“人呢???不会把自己锁在厕所了吧?”看到李马克一直没回你消息,你就忍不住去厕所找他,但是当你到厕所门口发现灯都不是亮的,你正想去厨房问问爸爸有没有见到马克的时候,发现马克戴上了围裙,在炒菜。你很惊讶,毕竟他连煎蛋都…你没有叫他们,只是默默站在厨房门口看着李马克忙碌笨拙的身影。爸爸看到站在门口的你,便对你说“珍妮啊,马克还挺聪明,上手真快,他说他想学你喜欢吃的菜我就教了”,马克这才注意到门口站着的你,随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饭都做好后,你看着桌上的菜,爸爸指出来哪几个是马克做的,还跟妈妈夸了马克,你端起筷子,先吃了爸爸做的,“真的很好吃!还是小时候的味道!”接着尝了李马克做的菜,其实你本来也没有抱什么太大的希望,但当你尝了第一口的时候,你的眼睛突然亮了,真的很好吃,出乎意料的。你转头看向马克,发现他正一脸紧张地看着你,等待着评价,你把眼睛眯成一条线,竖起大拇指,赞许道“亲加马西搜!”李马克听到你的肯定就放心了,然后爸爸妈妈也尝了他做的菜也都纷纷夸赞了他。

       吃饭的时候,爸爸和马克喝了几杯,由于两人酒量都不怎么好,所以你在旁边就一直在劝他们少喝,但是不出所料两人还是醉了。

       爸爸问马克什么时候打算结婚,吩咐马克要好好照顾你,好好对你,说如果惹你不开心,他一定会第一个冲过去把马克揍一顿。马克脸红红的,迷迷糊糊地用几句蹩脚的中文说“珍妮爸爸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爱珍妮,保护珍妮的。”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很惊讶,因为你没有教过他这句话。应该是自己偷偷学的吧,你如是想到。

       饭后,爸爸喝了很多所以就被妈妈带到卧室去休息,你一个人到厨房洗碗,马克喝得头有点晕就仰在沙发上休息。你还没洗几个,忽然感觉到背后的温暖和腰间的手臂,李马克把头靠在你的肩上,在你耳边小声地说“Babe,我会保护好你,好好爱你…”

      “知道啦”你摸摸他的头。

  晚上,躺在床上,他抱着你,问今天妈妈讲你小时候的事,你是不是翻译错误了一些,你一时语塞,想不到他居然感觉出来了,就硬着头皮说“没有啊,我翻译非常准确,一字不差。”马克就笑了“Alright,babe我还想听你小时候更多有趣的事情,你能告诉我吗?我想要了解各种样子的你,不仅是小时候做什么都很棒的你。”你开心应下就开始讲,之后越讲越开心,越讲越兴奋,不小心把今天翻译做小动作的事也一并都说了出来。李马克看着露馅的你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你脸红地拍着他,喊他不许笑,他把你往怀里搂了搂,“好好,我不笑。”



评论(5)

热度(4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