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乱更 有cp文,也有梦女向✔️

【李东赫x你】波光2

🐻🐻🐻上文见这里 波光1 

  

   临近傍晚,夕阳已经染红了半片天,李东赫牵着我来到了一个废弃隧道,“你看!喜欢吗?你说你想唱歌想成为偶像,对吧?唱给我听吧,我还没有听过你唱歌。这是个小型的地下演出点,我跟管理这里的人说过了,他们可以把设备暂时借给我们,你快试试。”

       我被眼前的乐器和麦克风给吓到了,我觉得这是在做梦,我没有想过,自己随口一句透露出来的梦想居然真的被他记住了。

        “嘿,呦不sei呦~珍妮xi~在线吗~”他在我面前装作打电话的样子,试图吸引我的注意。

        “谢谢…你,谢谢你记得我的梦想。其实我每天翻墙放学说是想挑战自我,其实是因为自己每天都在约束中渡过,我真的受不了了,这可能也算是一种小小的放纵吧。爸妈是大学的教授所以从小到大我的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被他们安排好的,跟什么人交朋友,听什么音乐,看什么电影…我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被他们操控着,我想做的事并不是总能如愿,对于我想唱歌的梦想,爸妈更是坚决否定,他们认为这样没有前途,想让我像他们一样以后做大学老师。但我真的不想…”这是我第一次对他提起家里的事,说着我的眼泪就从眼眶中掉了出来。

        “有梦就追是好事,我支持你哦,珍妮xi怀挺~东赫会为你应援的~”他一只手摸着我的头另一只手轻轻拭去我眼角的泪,“不要掉金豆了!眼泪是珍珠!快点哦~一会儿乐队来了,你就表演不了了。”

        我深吸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走到了麦克风前,想象自己真的在舞台上被聚光灯笼罩着表演,台下坐满观众。

       “宇宙左右摆动

         我还在学掌控

         把梦想发射到遥远外太空

         哪怕我失了重

         脸上也有笑容

         等梦想加速发射就接近成功……”

        一曲唱完,我从自己的世界里抽离出来,看着台下很开心地鼓着掌的李东赫。心里想着:真是帕布呀。

       之后的每一天只要我一放学,就会和李东赫一起到那里去,我是台上唯一的歌手,他是台下唯一的观众。尽管没有灯光、音乐伴奏和高级的舞美的衬托,但在这个简陋的舞台上我就是他眼里最闪耀的那颗星,他也是我阴暗生活里照射进来的一束光。只有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才能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丝喘息。

       时间一长,学习成绩自然也就下滑了,老师约谈了我的家长。

       “这就是你说的学习?!你脑子里每天在想什么!每天晚上那么晚回家真的在学校学习吗?!为什么成绩落差这么大!你要是这样怎么考首尔大啊!你知道你如果考不上我会多丢人吗?!”面对妈妈的呵斥 ,我也只是低头默不作声,内心里等待着下一场辱骂的到来。爸爸回家后听了这件事,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向墙上撞“西八!我和你妈这么优秀的基因为什么会生出来你这种shake it?你要是考不上首尔大不如去死啊!”对于这样的打骂,我没有哭,也没有喊叫,已经麻木了。平时没考好、成绩下滑就会这样,已经习惯了,第二天早上他们又会把事情忘掉,鼓励我加油冲刺首尔大,告诉我他们有多爱我。如此循环往复,不知疲倦。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开始陷入自我怀疑,这样做究竟是对的还是错的,我应该听从安排吗?我一边走一边抚摸着昨天被打后留下的淤青。

       “珍妮xi~走路可不要低头不看车哦~”金东营带着他露出牙龈的标准微笑从我后面跑过来,在看清楚我的脸上的淤青后,他问我“怎么了?伯父又打你了吗?唉,失误而已,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因为这个要打你。别难过珍妮xi,放学后我请你吃泡菜汤,叫上帝努一起怎么样,嘿嘿…”

       “不用了。”说完,我双手攥紧书包的背带就从他身边跑了,留下他一个人在原地。

        回到教室后,我坐在座位上趴着,直到放学,别人来找我问我怎么了,我都选择不回答。“珍妮xi~卡加~我们去吃泡菜汤~”

我抬起头来就看到李帝努૮₍ .◜◡◝₎ა这样看着我。我还是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到最后他和金东营也没有拗过我。只是说让我回家后给他们发个消息。

       他们一走,教室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我看着窗外的火烧云。“真好看啊…一定很软吧…好累…真的忍受不住了…今天结束吧。”嘴里小声地把心里话嘀咕了出来。

       我走向天台,把书包放在墙边,站上墙沿,双手张开 。此时,我觉得自己一边是大火弥漫的地狱,一边是拥有温暖和柔软的天堂。

        “唉…”我把眼睛慢慢闭上,准备投向火烧云之中,似乎只要自己跳下去,就可以被云层接住,去往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由的世界。正当我准备放倒自己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脚腕被什么抓住了,低头一看是一双手,顺着手臂的方向看过去,是李东赫。

        “就这点能耐吗?就这么不值得你留恋了吗?就这样了吗?你真的想好了吗?”

        “放开我。”

        “你真的很愚蠢。至少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有句话没说错,真蠢。”

        “放开我…求你…”

        “既然你已经决定好了,我尊重你的选择。”他把抓着我脚腕的手放开了。正当我准备纵身一跃结束这一切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的腿间有一股反方向的力量把我拉回,我倒在地上,李东赫把我死死压住以防我又想进行刚刚没有完成的动作。

        “清醒一点好吗,这样一切就结束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梦想?就这样就放弃了吗?清醒一点!”

       我盯着他,眼泪一颗一颗从眼眶里出来,还是像第一次见他一样,想说点什么却什么也说出不来。

        “呀!小子!放开我们珍妮!”金东营和李帝努看到李东赫把我死死压在地上以为我被李东赫欺凌了,他们向我跑来。李帝努一拳把李东赫打到一边,怒吼道“呀!是你吧,我们珍妮今天不开心没说话一天了!都是因为你对吧!西八!”李东赫用一只手将自己的身体撑起来,看着李帝努什么也没说。在看到金东营把我从地上扶起来后,转头就走了。

评论

热度(12)